close

 

今年7-11也有母親節預購蛋糕

但這是之訂給我的

之前看DM有看到這個蛋糕很可愛但覺得有一點貴

沒想到之就是訂這一個

但我猜應該會不錯吧,因為是Mister Dount

不過也因為本來就是賣甜甜圈的,對它的甜甜圈就蠻熟悉

很難預測蛋糕會是甚麼樣的口味,所以蠻期待的



波堤獅蛋糕($675)17.3*17.3*7.5cm  7吋


連外包裝也很可愛唷!盒子上也印有波堤獅的圖案








盒子裡面附上一袋盤子還有卡片甚麼的
盒子很貼心喔!
蛋糕可以拉出來,放回去那一片紙板就擋起來了(不知道這樣聽不聽得懂^^")







整個蛋糕的側面有用膠膜完全的保護,另外還貼上一層Mister Dount的緞帶,超可愛








蛋糕本人真的長得很可愛厚!!跟DM上面一樣
做的真的跟波堤獅一樣
我想Mister Dount一定研究了很久才研發出來:)









從盒子拿出來後可以聞到有些許的芒果味和檸檬味,另外會夾雜著焦糖甜甜的味道
但因為從7-11取貨後是用零下18度C冷凍保存,所以需要解凍兩到五小時
當然冷凍過後所聞到的香味也會比常溫下降低許多囉








蛋糕附上的盤子、蠟燭、卡片、優惠券
優惠券的內容有一張"買飲料送甜甜圈"、一張"甜甜圈通通25元不限口味"兩張都可以使用到年底喔!
卡片也蠻可愛的,是信封打開裡面有地方可以寫字,蠻特別的。





蛋糕剖面圖
大小是大約七吋,以$675的價格算是蠻划算的了

最上層的焦糖泡芙是坡堤獅的臉,最上層中間是芒果慕斯,最上方有波堤獅黃色的臉
波堤獅的臉是檸檬口味的喔!味道很像以前麵包店會賣的那種檸檬形狀的蛋糕的味道。

在下方的順序是鮮奶油、芒果慕斯、鮮奶油、慕斯、蛋糕










在口味上面

整體而言式算很好吃的蛋糕

它的慕斯很綿密,解凍後吃很滑很濃郁,冰凍吃也有冰淇淋蛋糕的口感

芒果的味道比較不像香料味,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芒果味的食物

但這一款蛋糕的芒果味卻讓我覺得蠻驚訝的,因為很好吃

海綿蛋糕的部分也蠻鬆軟的,可能它在完成後就用冰凍的方式保存所以蛋糕不會因為慕斯的關係就濕掉

因此連蛋糕體也是很好吃的

另外中間的鮮奶油有特別的香味

有點像天使巧貝中間的奶油

另外泡芙也是讓我驚訝的,上面的焦糖是有些差強人意

但泡芙本身即使因為冰過而皮軟掉,仍然一樣好吃

軟軟的皮和鮮奶油,有香草的香味,冰凍過後也有冰淇淋的口感

至於波堤獅的臉,就是用檸檬巧克力,眼睛是普通的牛奶巧克力,鼻子則是不知名口味的軟糖,很可愛^^




整體而言真的算是我蠻喜歡的蛋糕之一,很久沒有吃到我覺得好吃而且會想再吃的蛋糕了!

希望以後Mister Dount還會再出這一款,希望可以放在店裡訂購或販賣

如果有喜歡芒果口味的東西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p.s.剛去官網看後才知道原來夾層和泡芙裡面的是卡士達醬,不過本人覺得比較像鮮奶油啦^^
因為他的卡士達是白色的,通常自己做的貨外面賣的因為蛋黃加很多都是黃色的,所以才會誤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